手机看新闻

买房的四大理由 你中了哪一个?

2017-11-23 13:3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几千年以来,中国人都很注重家的观念,而家的承载体就是房子。如今楼市的火爆也恰恰印证了中国人对家的重视,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中国人必须买房的四大理由。

一、房子代表了一个人的身家。房屋属于固定资产,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你支付了一大笔首付,每月还要支付并不轻松的房贷,但这些都是一种投资。

二、房子是为未来存的一笔风险储备金。当你有一套房子的时候,你会觉得底气更足,敢于尝试以往不曾有过的消费行为。

三、教育离不开房子。现在更多的人会去选择学区房,一个好的学区房对于孩子的教育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四、结婚生子需要买房。买房已经成为了现代新婚夫妻必不可少要谈论的话题之一。

买房的四大理由 你中了哪一个?

好房推荐

一体化的全生活广场

金阳光帝业城位于老的宁通高速仪征段北侧,为仪征市规划的2000亩曹山商贸产业区的核心区,仪征市达路贯穿仪征汽车城与其之间。金阳光帝业城占地面积320亩,总建筑面积逾6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人民币。首期为建材主题,依托中国建材家居前三强——北京集美家居集团的入驻,建设运营15万平方米的建材市场;中期建设15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形成集现代百货、国际名品街、大型超市、中西餐饮、电影院、玩乐城、健身会所、ktv等于一体化的全生活广场;三期为五星标准酒店、会展中心、公寓、现代物流等商务配套。建成后,将借助轻轨交通,将覆盖南京都市圈苏皖8市,预计年销售额超过100亿元。

一体化的全生活广场

新亚洲风格纯别墅社区

滨城·溪上明堂,扬州西首、亚洲园筑别墅典范之作。项目择址扬州高端别墅项目聚集的菁华福地——新集,东接历史文化名城扬州,西邻六朝古都南京,南濒黄金水道长江,北依风景名胜蜀冈,地理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项目坐拥大樟河自然景观,草木葱翠,溪水萦绕,空气清新,内外三重水系相映成趣,是扬州一体两翼的发展蓝图下不可多得的高尚宜居领地。 滨城R26;溪上明堂占地面积约117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方,规划以双拼别墅为主,兼容少量独栋别墅、联排别墅所组成的新亚洲风格纯别墅社区。

新亚洲风格纯别墅社区

综述

无论什么理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买套房子总是中国人幸福生活的充分条件,买套好房子更是中国人的幸福生活的必要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