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朱柏兴率队赴大仪镇调研

信息编委会  2018-03-05 09:09

[摘要] 3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柏兴率领发改、经信、国土等部门赴大仪镇进行专题调研。

3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柏兴率领发改、经信、国土等部门赴大仪镇进行专题调研。朱柏兴要求大仪镇抢占产业发展、集镇建设以及园镇合作的制高点,努力实现新的突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春华,副市长李正涛、黄苏晋、李强、张志诚参加调研。

朱柏兴一行先后来到传化柏泰公路港项目、金山玩具城项目、智能汽车地锁项目、董冲节点工程、灵萱路改造工程、凤仪花园以及大仪幼儿园建设现场进行查看,仔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听取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汇报。2017年,大仪镇项目建设取得突破,集镇建设加快发展,“263”专项整治扎实推进,绿化工作有序开展,民生事业稳步推进。今年该镇将围绕经济发展抓项目建设,围绕功能完善抓集镇建设,围绕群众需求抓民生事业,围绕社会和谐抓安全稳定,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朱柏兴指出,近年来,大仪全镇上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整体形象有了明显变化,综合实力得到提升,综合排名有了上升,全镇领导干部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就下一步如何抢占制高点,实现新突破,朱柏兴指出,要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大仪物流业发展迅速,以扬州综合物流园为载体,集聚了一批知名物流企业,具备了一定的产业基础,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要围绕物流业,谋划得更深,发展得更快,打造综合实力强、影响力大、辐射范围广的区域性物流枢纽。要成为集镇建设的制高点。集镇要结合自身的区域优势、资源特点和产业基础,朝着精致、宜居、规范方向打造,要把大仪打造成为区域的核心。要成为园镇合作的制高点。要盯紧盯牢在手项目,加大与园区的深度对接,挖掘项目信息源,在园镇合作的大平台中,争取更大空间,获得更多。朱柏兴要求大仪镇把调研中所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年初工作认真开展专题研究讨论,进一步鼓舞全镇上下的信心和斗志,努力使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朱柏兴强调,调研的目的就是要把任务交下去。大仪镇要进一步厘清思路、压实责任,把问题收上来。对于共性问题要共性研究集中解决,对于个性问题能现场答复的要现场答复,不能现场答复的要做好后续跟踪,确保及时妥善解决。

与会市领导就各自分工向大仪镇提出具体要求。(仪征信徐昊晨)

1

标签:大仪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